沉没格陵兰

为什么怎么改都有敏感词为什么我不理解(我不理解)
因为不知道该怎么继续写所以进行一个罢工。
早晚有一天我要去登电脑改id…早晚……

“他的红瓦绿树,她的碧海蓝天。”


————————————

2022年给青青拍的第一张照片!

属于是高p了,总有一天我调滤镜能比BBC还阴间(确信)就是说反转了之后真的很好看,我还调了一个近似于黑白的也相当貌美

兴冲冲的跟沫爷计划寒假去看的建筑然后完全没想到我有朝一日也会买旅游书籍……

是打算做成色纸或者别的什么制品,大概会补画个鸢青或者观澜上去,都画好像也不错(?)

话说我磕的CP越来越邪门就是了……虽然两个小可爱真的深得我心……

评论(4)

热度(20)